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草原客户端要“上新”了!等你来推介

  @内蒙古人:咱内蒙古人自己的草原客户端,邀你来当推介达人!

  @喜欢内蒙古的人:内蒙古是你永远的心灵故乡,盼你把草原客户端介绍给更多人!

  即日起,我们向你发出诚挚邀请——来当草原客户端推介官。步骤很简单,将推介词发送到指定邮箱,就有机会赢得大奖。

  为什么要推介?因为,2022年,“草原”客户端要“上新”了!

  “上新”新面貌:建设立足内蒙古,面向全国、面向社会、面向市场的集新闻、服务、社交、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草原客户端。

  “上新”新品牌:整合资源、平台,聚力打造“草原”品牌,扩大“草原号”朋友圈,构建“草原云”全媒体传播体系。

  “上新”新服务:开设20余个频道栏目,为区内外用户提供涵盖国际国内,网罗区内12个盟市、103个旗县(市区)热点的优质资讯,让新闻“触手可及”;优化服务功能,提供公共服务、便民服务、增值服务,办好事、办实事,“我帮你”初心不改。

  “上新”新生态:着力构建以草原客户端为核心,联接央媒、区内外主要省级媒体、盟市党报、103个旗县级融媒体中心以及商业平台、自媒体等多圈层的“草原”传播生态圈。

  “上新”新愿景:全方位服务区内外用户,力争将草原客户端打造成为用户了解内蒙古的第一资讯窗口,成为内蒙古最权威、最便民、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新闻客户端。

  在草原客户端,关注内蒙古的现在与未来。我们再次诚挚邀请你推介草原客户端,共同传播内蒙古“好声音”。

  征集时间

  2021年12月13日—12月20日

  投稿邮箱

  caoyuankhd@163.com

  征集要求

  推介词需结合草原客户端特点及风格,不超过16个字(阐释字数不含在内),语言精练,便于记忆和传播。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励3000元人民币

  二等奖2名 奖励1000元人民币

  三等奖3名 奖励500元人民币

  规则说明

  推介词须为原创,涉及抄袭、侵权行为的,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出现推介词重复的情况,选择最先投稿的作品;草原客户端对推介词享有所有权、修改权及使用权;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草原客户端所有;凡参与者均视为同意以上所有规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通辽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出彩
   第10版:鄂尔多斯
   第12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阿拉善盟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包头市宣讲报告会召开
托克托县切实满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诉求
我区全面启动实施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
呼和浩特跻身中国城市数字化“双榜百强”
包头市开出首张医疗收费电子票据
满洲里市公布封控区管控区解封标准
石泰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 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城镇燃气安全等事项
草原客户端要“上新”了!等你来推介
满洲里市确保研究生考试 实现“应考尽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