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城镇燃气安全等事项

  本报12月13日讯  (记者  戴宏)12月13日,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部署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加快推动新型储能发展等事项。受在满洲里市指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立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按照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更好地把握发展主动权。■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规律性认识以及正确认识和把握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明年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加快打赢满洲里疫情歼灭战,统筹做好煤电油气运保障、主要农副产品保供稳价、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冬奥会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决不能掉以轻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解决制约燃气安全的突出问题,抓紧开展全面摸排,深入整治安全隐患,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重特大事故发生,打好打赢专项整治攻坚硬仗。

  会议强调,新型储能对于我区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进一步做好现代能源经济这篇文章具有重大意义。要统筹开展储能专项规划,全力推进关键技术研发,加快推进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示范带动新型储能商业化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自治区“十四五”有关专项规划等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通辽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出彩
   第10版:鄂尔多斯
   第12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阿拉善盟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包头市宣讲报告会召开
托克托县切实满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诉求
我区全面启动实施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
呼和浩特跻身中国城市数字化“双榜百强”
包头市开出首张医疗收费电子票据
满洲里市公布封控区管控区解封标准
石泰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 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城镇燃气安全等事项
草原客户端要“上新”了!等你来推介
满洲里市确保研究生考试 实现“应考尽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