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暂停所有培训机构 线下培训行为

  本报呼和浩特2月17日讯  (记者  刘志贤)2月16日,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发布通告,按照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Ⅲ级预警的通告》的要求,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从即日起暂停所有培训机构线下培训行为。

  通告指出,根据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严肃查处各类变相违法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行为的通知》精神,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特别是2021年11月,河南省严肃查处郑州市一名自由职业者在居民区内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本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后,引发部分关联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呼和浩特要深刻汲取这一教训,各旗县区、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联席会议机制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严格防范各类隐形变异、“一对一”以及地下违规培训的巨大风险隐患,严厉查处各种隐形变异学科类违法违规培训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要闻
满洲里:打造营商环境的“新高地”厚植口岸经济发展沃土
坐不够的冬奥列车
古老民间艺术里流淌的冬奥情怀
北京老旧小区的华丽变身
呼和浩特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和民生商品价格监管
呼和浩特市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本轮累计报告7例
首府7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022年,我区继续走好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
呼和浩特17日开启 重点区域人员核酸检测
呼和浩特市暂停所有培训机构 线下培训行为
我区1旗县入选“2021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
满洲里无新增确诊病例 首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3条隧洞 全部贯通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