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民委主任会议暨民委系统 “能力素质提升年”建设行动动员会召开

  本报3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李存霞)3月19日,全区民委主任会议暨民委系统“能力素质提升年”建设行动动员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民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履行民委职能职责,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积极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努力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往细里做,不断强化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民委系统广大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神状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工作落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政治引领能力、参谋助手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宣传引导能力、狠抓落实能力,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以民族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全区民委系统“能力素质提升年”建设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兴安盟和赤峰市松山区、阿拉善盟阿左旗民委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兴安盟:全力冲刺经济发展“开门红”
全区民委主任会议暨民委系统 “能力素质提升年”建设行动动员会召开
王召明:不负嘱托 做好特色种业
阿拉善盟 本土确诊病例清零
补植行道树
我区推出2022年重点经济合作项目347个
我区确保“九个到位” 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线
全区公安机关开展“昆仑2022”专项行动
人人争做志愿者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获批 第二批国家特色服务出口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