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推出2022年重点经济合作项目347个

  本报3月19日讯  (记者  李永桃)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日前我区推出2022年重点经济合作项目347个,总投资达5043亿元。

  内蒙古地域辽阔、资源富集,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基础。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不断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当前,我区正在集中打造绿色农畜产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新型化工、现代化工、现代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等产业集群,首批打造12条重点产业链,并配套出台了一批产业扶持、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政策措施。

  “此次推出的项目有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招商项目、奈曼旗砂产业园建设项目、赤峰红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纺织产业园招商项目……这些项目投资前景好、投资回报高、带动性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要求。希望国内外优秀企业重点关注、积极参与,与我们携手合作,共赢发展、共创辉煌。”自治区发改委区域经济合作局有关负责人指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兴安盟:全力冲刺经济发展“开门红”
全区民委主任会议暨民委系统 “能力素质提升年”建设行动动员会召开
王召明:不负嘱托 做好特色种业
阿拉善盟 本土确诊病例清零
补植行道树
我区推出2022年重点经济合作项目347个
我区确保“九个到位” 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线
全区公安机关开展“昆仑2022”专项行动
人人争做志愿者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获批 第二批国家特色服务出口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