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7

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带工建 探索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建方式方法项目试点单位

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

  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健全完善工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产改。根据战略规划、机构设置等情况适时调整基层工会组织,将“党建带工建”纳入党建考核体系,不断扩大覆盖面;坚持党内监督与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相结合,将每年召开一次职代会上升为公司制度;自上而下建立健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组织机构,着力推动企业经营管理、战略决策不断由局部公开向全面公开深化;持续深化“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主题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上海佳格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党工共建  同心筑梦

  上海佳格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聚焦党工共建,坚持同步建设、同步学习、阵地共建共享,推动党工共建深入开展;聚焦党工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同解决“急难愁盼”结合起来,把思想引领同“我为职工办实事”结合起来,把职工紧密团结在党周围;聚焦党工同心,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同谋划、同落实、同考核,大力开展劳动竞赛、素质提升、技术创新等活动;通过“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模式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强化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项目试点单位
创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项目试点单位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建设职工职业技能实训基地项目试点单位
建立健全技能导向激励机制 拓宽产业工人发展渠道项目试点单位
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 提升产业工人素质项目试点单位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项目试点单位
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带工建 探索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建方式方法项目试点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