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集】

  ●为进一步强化液化石油气行业管理、规范液化气配送,提升液化气行业整体服务水平,锡林浩特市积极协调原有6家液化石油气企业共同出资成立了一家专业配送公司即锡林浩特市绿通危化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全市瓶装液化气的销售和配送工作。居民在需要液化气时,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就近安排配送人员配送,配送人员在送气上门时,会协助用户安装,并检查其存在的安全隐患。

  (本报融媒体记者  巴依斯古楞)

  ●由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主办、海勃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海勃湾区第二届城市定向赛,日前在乌海市人民广场举行。上千名来自海勃湾区的参赛选手齐聚人民广场,通过公交、地铁、徒步、奔跑、骑行、驾驶等各种方式,亲身寻访海勃湾区的各个角落,探索发现更多城市人文、风土人情,成为海勃湾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

  ●乌海市海南区近日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海南区“温情进校园 情暖青少年”帮扶助学活动暨“益暖海南”行动启动仪式。本次帮扶助学活动共帮助120名学生,发放共计12.6万元的助学金及助学物资,不仅为困难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海南区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阿巴嘎旗污水处理厂按照别立古台镇中水循环利用工程的实际需要建设中水厂一座,从而彻底解决了中水回用率低的问题。为了更好满足城市生活和工业用水要求,阿巴嘎旗污水处理厂深度提标改造工程,提高原有排放标准,新建滤布滤池、反硝化滤池,改造原有反应池,更换部分设备等,出水总磷、总氮指标更加稳定,处理成本相对较低,出水水质可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

  (本报融媒体记者  巴依斯古楞)

  ●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赤峰赛区选拔赛在阿鲁科心沁旗举办,旨在提高基层技能人才培养,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大赛共设置马头琴制作、民族服饰制作、奶食品制作、皮雕制作和西式面点制作5个项目,来自全市各旗县30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1名选手代表赤峰赛区参加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

  (阿鲁科尔沁旗融媒体中心)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乌审旗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多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始终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常态化做好公民出境安全提示,及时提醒群众关注出入境措施变化;认真贯彻落实出入境管理工作重点和“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娜庆)

  ●近日,乌海市乌达区在东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乌达区“平安万家”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揭牌仪式。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的成立旨在促进妇联与企业之间形成优势互补,积极主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探索多方协作的维权方式,为妇女儿童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精准化的维权服务,搭建妇女儿童维权更加实体化服务平台,为全区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开辟了新阵地。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锡林浩特市公安局拘留所扎实做好监所安全管理工作,多措并举开展监所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和健康巡诊,加强谈心谈话教育,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分析监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时段情况,解决痛点、难点问题,确保监所安全稳定、秩序文明。 

  (王攀峰)

  ●为改善乘务员的工作环境,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日前对配属的所有电力机车空调进行了全面的普查整治工作。检修作业人员对机车的空调滤网、压缩机、散热器、冷凝器进行吹扫、除尘,对不制冷、不通风、出风小的空调设备进行更新。

  (刘旭杰)

  ●察右前旗把“主动领题,积极解题”作为打造农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点的重要抓手,创新解题思路,着力破解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建设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并以明确示范标准,普遍创建,村村争先;坚持分类指导,精准选题,服务发展;发挥示范作用,广泛宣传,引领带动三举措抓实农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点,确保“揭榜领题”取得扎实成效。(李淑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先锋
大项目带动磁材产业集聚成势
【云集】
【云听】
稻渔共赢“钱景”宽
根河市 奋力擦亮“中国冷极”品牌
让土地生“金”产“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