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新增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本报9月7日讯  (记者  白莲)近日,记者从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获悉,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认定内蒙古智慧城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等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批准建立内蒙古智慧城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稀土磁性材料应用院士专家工作站等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近年来,内蒙古加快构建“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新格局,推进人才强区战略,深入实施“草原英才”工程,围绕推动自治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持续加强我区与院士专家等顶尖人才团队的深层次合作,促进各类创新主体多渠道、多方式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队伍,全面增强我区科技创新能力。

  截至目前,我区高校、科研院所、园区、企业等各类企事业单位与国内外高层次院士专家团队合作共建院士专家工作站47家。各院士专家工作站紧密结合自身科技创新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院士专家的科技引领作用,建立协同创新机制,联合开展创新研究,推动关键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建站单位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疆文旅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首府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 发展赛罕区玉泉区现场会召开
为奏响“黄河大合唱”贡献政协智慧
自治区新增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全区开发区闲置资源要素摸底工作已完成
晋冀蒙三省(区)签署 重大以上地震应急 救援区域合作协议
铁路救援实战演练
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 博览交易会(线上)9月15日开幕
我区公布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基准
起点下梅村的前世今生
内蒙古黄河流域绿色农畜产品订货会举行
大型全媒体系列接力直播《命脉》第四期今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