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型全媒体系列接力直播《命脉》第四期今日启动

  本报9月7日讯  (见习记者  杨林枝)如约而至,精彩继续!由内蒙古日报社策划的大型全媒体系列接力直播《命脉》第四期于9月8日启动。

  仓廪实,天下安。内蒙古有耕地面积1.7亿亩,居全国第二,全区粮播面积持续6年稳定在1亿亩以上。种好“塞外粮”,丰盛“中国碗”。内蒙古如何推动从农畜产品产量大区向农牧业产业强区转变?“兴安盟大米”的金字招牌为什么能在全国打响?乌兰察布何以有“中国薯都”的称号?种薯研发培育如何助力农业发展、惠农富农?在巴彦淖尔,小麦收割完还能种什么?本期《命脉》直播,主创团队走进兴安盟、乌兰察布、巴彦淖尔,通过直播镜头带您揭秘“粮仓”实力,寻味塞外好粮!

  大型全媒体系列接力直播《命脉》,围绕“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分为五大主题共五期。目前已经推出“万顷碧波水连天”“碧野千里草无垠” “林海茫茫绿意浓”三期直播。9月8日10时,重磅推出《命脉》第四期“沃野平畴五谷丰”,草原全媒、内蒙古日报视频号同步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疆文旅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首府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 发展赛罕区玉泉区现场会召开
为奏响“黄河大合唱”贡献政协智慧
自治区新增6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全区开发区闲置资源要素摸底工作已完成
晋冀蒙三省(区)签署 重大以上地震应急 救援区域合作协议
铁路救援实战演练
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文化产业 博览交易会(线上)9月15日开幕
我区公布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基准
起点下梅村的前世今生
内蒙古黄河流域绿色农畜产品订货会举行
大型全媒体系列接力直播《命脉》第四期今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