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彩快讯

福彩公益金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童真的笑脸,是最迷人的画卷。一直以来,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都是社会焦点话题,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重视。帮助关爱孤残儿童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幼有所育,学有所教”是我们全社会的共同心声,也是全体福彩人长久以来的工作方向。内蒙古福彩成立至今的35年来,始终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关爱孤残儿童,贡献温暖力量。仅2021年共使用中央下拨公益金及本级公益金共1834.4万元用于支持儿童福利项目建设。其中,使用中央下拨儿童福利类福彩公益金886万元,共资助项目151个,资助511名孤儿完成学业并完善部分儿童福利机构设施设备建设,进一步优化儿童成长环境,推动养治教康一体化服务,推进农村牧区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使用本级儿童福利类项目资金948.4万元,主要用于儿童福利机构建设,提升机构内儿童“养治教康”服务,同时资助21名具有内蒙古自治区户籍、患有先心病的困难儿童实施手术治疗,为62名低保家庭重大疾病患儿提供资金支持,有效地减轻了贫困家庭的医疗负担,也给患儿带去了希望。

  健全儿童保护与福利体系,让每一个儿童都拥有幸福童年。福彩公益金作为暖心项目的重要资金支持,是每一个孤残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有力后盾。35年来,内蒙古福彩中心始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用大爱呵护孤残儿童,用行动温暖孤残儿童,为孤残儿童的快乐成长不断贡献着福彩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北疆文旅
   第09版:呼伦贝尔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出彩
   第12版:收藏
云南“手足夫妻”逐梦记
让生活因制造而美好
《数字经济干部读本》出版发行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福建霞浦核电送出工程B回通道全线贯通
逐浪海天阔 潮涌奋楫行
米格德玛:让爱流淌在草原
“生态包袱”变“绿色财富”
福彩公益金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