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博士宣讲团走进内蒙古大学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11月30日讯  (记者  刘志贤)11月30日下午,自治区博士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副教授王晓明来到内蒙古大学,为师生们做了题为《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接续奋斗新征程》的宣讲,200余名师生聆听宣讲。

  “‘十四五’规划建议凝聚了全党全社会共识,是‘十四五’时期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宏伟蓝图,是政府履行职责的基本依据。”王晓明开宗明义,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规划,同时,她还从“十四五”规划的内容要点和核心要义、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精彩生动,师生们认真聆听并不时做着笔记。

  宣讲会后,王晓明还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蒙古学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2019级基地班团支书宁晶说:“‘十四五’规划中提到,到2035年,我们要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作为一名学习文史类专业的大学生,我要学好‘四史’,学懂弄通专业知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来。同时,作为班级的团支书,我还将通过团日活动等形式,把全会精神传递给身边的同学们。”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2019级学生刘洋说:“通过聆听宣讲,我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和国际目前的政治经济形势,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这对我的学习很有帮助。我们要把自己所学与国家社会未来的建设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影像力
   第05版:经济涮锅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十三五来自锡林郭勒的汇报(十)
   第08版:科技
   第09版:首府观察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自治区消费者协会举行 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自治区博士宣讲团走进内蒙古大学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百姓名嘴”用百姓视角百姓语言聚焦百姓身边事
自治区政协召开“完善就业促进政策措施,增强城镇就业吸纳能力”专题协商会
察哈尔火山群 雪景如画
我区艾滋病疫情保持低流行态势
内蒙古电力集团“优化用电报装营商环境” 典型经验在全国推广
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草原生态修复与 草业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交流大会召开
锡林郭勒盟汇集工程第一座变电站投运
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4例 境外输入病例4例
人口普查: 奋斗光耀复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