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召开“完善就业促进政策措施,增强城镇就业吸纳能力”专题协商会

欧阳晓晖讲话 魏国楠主持
  本报11月30日讯  (记者  郭俊楼)11月30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完善就业促进政策措施,增强城镇就业吸纳能力”专题协商会。

  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魏国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就业促进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关于议题的调研报告。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企业代表,自治区政协常委、委员和有关专家学者作了专题发言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区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就业局势总体基本稳定,但面临的就业总量压力大、结构性矛盾突出、重点群体就业难度加大等问题仍然十分严峻。委员们建议,要加快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过程中,挖掘就业岗位,拓展就业容量。要切实落实援企稳岗政策,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优化自主创业环境,深入推进重点人群就业,持续强化政策落实力度,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影像力
   第05版:经济涮锅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十三五来自锡林郭勒的汇报(十)
   第08版:科技
   第09版:首府观察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自治区消费者协会举行 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自治区博士宣讲团走进内蒙古大学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百姓名嘴”用百姓视角百姓语言聚焦百姓身边事
自治区政协召开“完善就业促进政策措施,增强城镇就业吸纳能力”专题协商会
察哈尔火山群 雪景如画
我区艾滋病疫情保持低流行态势
内蒙古电力集团“优化用电报装营商环境” 典型经验在全国推广
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草原生态修复与 草业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学术交流大会召开
锡林郭勒盟汇集工程第一座变电站投运
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4例 境外输入病例4例
人口普查: 奋斗光耀复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