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寻光辉足迹”主题阅读活动走进井冈山

  新华社南昌5月24日电  (记者史竞男  袁慧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书香社会建设,由中宣部出版局牵头,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和中共吉安市委、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追寻光辉足迹”主题阅读活动24日在井冈山举行,“书香中国万里行·井冈山站”活动同步启动。

  据介绍,“追寻光辉足迹”主题阅读活动沿着党波澜壮阔的斗争史、奋斗史、建设史足迹,选择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北京等地,接续举办红色阅读主题活动。井冈山站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和茨坪镇茨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活动包括情景表演、发布推荐阅读书目、诗词朗诵、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以及党史知识竞赛、红色走读和诵读红色家书等。

  由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中共吉安市委和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在井冈山同期启动2021年首站活动,全方位聚焦全民阅读,将深入基层,围绕井冈山精神、红色阅读、红色出版、红色传承等话题,邀请管理者、作家、读书人、发行人等进行全民阅读“红沙发”访谈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信仰的力量
袁隆平遗体送别仪式 在湖南长沙举行
通俗理论读物《问答中国》在京首发
中国共产党同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
“追寻光辉足迹”主题阅读活动走进井冈山
蒙古国正式确认 三名总统候选人资格
公 告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遗失 声明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学党史 坚信念 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