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人管·帮您办”掌上办税方便快捷

  “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解决了我们企业的大难题!”近日,内蒙古中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通过在包头市税务部门创新推出的“有人管·帮您办”模块提交了纳税人延期申报核准,成功申请办理了3550余万元的纳税延期。

  对于掌上办税的方便快捷,内蒙古中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周翠英感受非常深刻。“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办理涉税事项,即使在外地出差,也可以办理税费业务,打破了对办税缴费场所的限制,对我们财务人员来说非常省心”。

  内蒙古中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昆都仑区一家从事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的企业,今年,面临疫情期间原材料采购难度大、客户需求量倍增的双重采购压力及在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等多重困难,企业销售款项无法及时收回,出现短期资金周转困难,无法在9月征期内完成缴税。于是通过“有人管·帮你办”向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昆都仑区税务局申请办理纳税延期。

  据悉,为切实解决好纳税人反映强烈的办理涉税业务“多头跑”“多次跑”等影响纳税人办税获得感的“难点”问题,包头市昆都仑区税务局积极推行“码上办理”,通过“有人管·帮您办”模块,集中受理20项需要后台流转办理的涉税费业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不见面能办事、不求人能办事、不操心能办事、不耗时能办事”的帮办代办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只需扫描“有人管·帮您办”二维码或者在内蒙古电子税务局“有人管·帮您办”模块提交涉税事项申请,即可实现全程线上受理、线上推送办理、办结自动提醒的“一站式”纳税服务,变“纳税人缴费人跑”为“税务部门跑”。截至目前,昆都仑区税务局共受理“有人管·帮您办”服务事项717笔。

  此外,该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推出“码上办税指南”鼠标垫、税费优惠政策电子书、“码上监督”等一系列“云”创新服务举措,持续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郭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国家税务总局土默特右旗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丰镇市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固阳县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杭锦后旗税务局~~~
~~~
国家税务总局固阳县税务局~~~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出彩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出彩
   第08版:乡村振兴
多措并举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真诚服务暖人心 税费协同解难题
创新举措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多渠道税费缴纳方式方便快捷
深入推进水资源税改革助力绿色发展
牢记党员初心 过好“政治生日”
缴费服务再升级非凡体验在身边
“四举措、四提升”加强队伍建设
“有人管·帮您办”掌上办税方便快捷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