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银行“驻园区、入商会” 双百人行动计划全面启动

  本报2月17日讯  (记者  丁宁)2月17日,内蒙古银行“驻园区、入商会”双百人行动计划全面启动,启动仪式在乌海市与兴安盟同步举行。

  据了解,为坚定不移助力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全力支持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内蒙古银行制定实施“驻园区、入商会”双百人行动计划。

  该计划制定了明确的行动目标,即2022年,内蒙古银行将根据自治区产业发展规划,围绕园区企业、商会企业融资过程中的难点、痛点精准发力,以嵌入式服务、辅导式服务、最惠式服务、便利化服务、创新化服务、定制化服务的多种服务模式,实现对96个园区、自治区工商联、各盟市工商联、商会、协会内企业逐一对接。同时,持续加强对产业园区、产业集聚区的信贷支持,全行园区、商会企业新增授信支持累计达到100亿元以上。

  内蒙古银行制定实施“驻园入会”行动计划,旨在充分运用金融品牌效应、一级法人和深耕本土等比较优势,持续加大和优化金融供给,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为全区驻园区、商会各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为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稳、开门红”贡献金融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要闻
RCEP生效首月,呼和浩特海关 逾1900万元出口货物享惠
顾秀花: 焊花演绎精彩人生
内蒙古银行“驻园区、入商会” 双百人行动计划全面启动
乌海出台“八个严禁”“四个坚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兴和县3家龙头企业获批 6020万元扶持资金
中国北疆风景大道上的冰雪之旅
京蒙协作引领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赤峰高新区: “双链”融合打造“三色园区”
鄂尔多斯“刮骨疗毒” 强健营商环境“机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