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品牌职业教育 培养新时代“大国工匠”

——内蒙古电力交通职业技术学校与学大教育集团强强联合 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电力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邵延辉先生(左),学大教育校长汲国威先生(右)。
  2022年3月26日,内蒙古电力交通职业技术学校与学大教育集团达成联合办学战略协议,正式签约,开启“职业技能+文化素质”联合办学新征程。

  学大教育与内蒙古电力交通学校,整合优势教育资源打造全方位中职规范化教育体系,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符合国家战略需求的全方位高端复合型人才,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保驾护航。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健全多元办学格局。构建政府统筹管理、行业企业积极举办、社会力量深度参与的多元办学格局。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举办职业教育,鼓励各类企业依法参与举办职业教育。

  内蒙古电力交通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98年,学校坐落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自办学以来,先后为社会、企业培养了16000多名合格的技术人才,学校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连年超过96%。学校坚持品牌立校,高薪聘请资深名师壮大教师队伍,充实管理力量。学校教学设备先进、交通便利、师资力量雄厚,是自治区唯一一所集电力、交通、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网络与新媒体为一体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

  学大教育是A股市场上专注于个性化教育的上市公司,自2001年创立以来,学大教育秉承“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育理念,在“双减”政策落地后,将调整当前教学业务生态,大力发展高质量职业教育,提升职业教育学历水平和办学质量。

  学大教育与内蒙古电力交通学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学大教育集团规划投资3000万元,用于优秀师资人才引进和科技前沿专业开设及校园环境提升等,预示着培养未来高质量技能人才基地落地呼和浩特。我们相信,有各级领导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有双方的智慧创新和资源共享,有真诚合作的意愿和高效务实的办学目标和宗旨,一定能更好地实现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造福更多莘莘学子,惠及千万家庭,共创职业教育美好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第13版:要闻
   第14版:阿拉善高新区
   第15版:锡林郭勒
   第16版:出彩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 远程帮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打造品牌职业教育 培养新时代“大国工匠”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 邀请“税费体验师”感受便民办税服务
“一户一策”税宣模式 力促税惠精准落袋
春风送惠 税宣花开
留抵退税红包直达快享
疫情保供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为华电内蒙古提供信贷支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