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风送惠 税宣花开

——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青山区税务局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惠风和畅,春暖花开,伴随温暖的便民办税春风,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青山区税务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结合自治区税务局“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惠企利民走访活动,举办“税企恳谈对接会”,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通过宣传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与纳税人、缴费人息息相关的务实便民系列举措,倾听纳税人需求,办好惠企利民实事,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青山区税务局邀请多位商会代表和财务公司代表,深度体验青山区市民大厅“办问协同”税务远程视频服务系统,充分感受“屏税相逢”“智慧税务”“相约云端”的高效与便捷。

  “每一年都能真真切切感受到税务局在服务上的变化,现在办税智能化了,服务更人性化了,我们的获得感越来越高,为税务局点赞。”内蒙古茉源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法人白璐为此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

  “春风”送税惠,税宣进行时。青山区税务局将继续举行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办税缴费便民服务举措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第13版:要闻
   第14版:阿拉善高新区
   第15版:锡林郭勒
   第16版:出彩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 远程帮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打造品牌职业教育 培养新时代“大国工匠”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 邀请“税费体验师”感受便民办税服务
“一户一策”税宣模式 力促税惠精准落袋
春风送惠 税宣花开
留抵退税红包直达快享
疫情保供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为华电内蒙古提供信贷支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