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保供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为华电内蒙古提供信贷支持

  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是华电集团在内蒙古自治区的重要项目,主要从事地区电力供应工作,是蒙西电网的主要电源。

  2021年下半年起,煤炭价格走高,电力生产企业成本持续上升,为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今年春季电力供应带来不小挑战。2022年2月起,呼和浩特地区疫情形势严峻,为支持企业疫情期间正常电力供应,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于2022年2月21日为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提供1.3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保障了疫情期间区内电力企业资金流动性。

  为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保障疫情防控形势下客户正常电力供应,近期该行正为华电内蒙古发起利率下调,全力支持民生保障企业正常运营周转。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将继续立足政策性职能定位,支持自治区电力供应企业,为保障全区电力供应做好金融服务。

  (王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第13版:要闻
   第14版:阿拉善高新区
   第15版:锡林郭勒
   第16版:出彩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 远程帮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打造品牌职业教育 培养新时代“大国工匠”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 邀请“税费体验师”感受便民办税服务
“一户一策”税宣模式 力促税惠精准落袋
春风送惠 税宣花开
留抵退税红包直达快享
疫情保供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为华电内蒙古提供信贷支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