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 邀请“税费体验师”感受便民办税服务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邀请辖区内企业代表走进该局办税服务厅,化身为“税费体验师”,零距离体验便民办税。

  活动中,“税费体验师”跟随讲解人员现场体验了该局税企远程交互式办税模式、“双线联动”“办问协同”“青城税递”等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税务部门为了让我们纳税人便捷,做了这么多工作,尤其是税企远程式交互平台,办理业务时可以随时与工作人员视频交流,解疑答惑,极大提高我们的办税效率。”一名“税费体验师”参观完毕后说道。

  “税费体验师”既是纳税人的代言人又是税收工作的监督员,体验活动结束后,该局邀请“税费体验师”参加座谈会,深入探讨体验者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共同诊断税费服务体验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深入了解体验者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接下来,我们将以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聚焦‘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及时跟进、重点宣传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拓展‘非接触式’清单,积极推进企业网上办税缴费全覆盖;运用‘枫桥经验’构建税费争议协同处理新模式,让税收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新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段雯婕 苏楞嘎)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第13版:要闻
   第14版:阿拉善高新区
   第15版:锡林郭勒
   第16版:出彩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 远程帮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打造品牌职业教育 培养新时代“大国工匠”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 邀请“税费体验师”感受便民办税服务
“一户一策”税宣模式 力促税惠精准落袋
春风送惠 税宣花开
留抵退税红包直达快享
疫情保供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为华电内蒙古提供信贷支持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