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览

  我区多措并举构建 大中小学劳动教育体系

  一段时间以来,我区不断推进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努力构建大中小学劳动教育体系。

  自治区教育厅要求,把2022年作为劳动教育落实年,建立健全各学段劳动教育课程体系,将劳动教育贯通大中小学各学段和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补齐补全工作短板,全力推动我区劳动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地各校要在完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在强化课程建设上下功夫,在拓展实践场所上下功夫,在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健全评价机制上下功夫,在专业指导上下功夫,要科学规划、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努力开创我区新时代劳动教育崭新局面。(记者  刘志贤)

  “内蒙古舞蹈剧目编创

  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

  日前,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内蒙古舞蹈剧目编创人才培养”培训班开班。培训总时长80天,分为原地实践创作培训和集中培训两部分。

  该培养项目依托内蒙古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条件,整合内蒙古舞蹈各方面力量,发挥学校在剧目编创上的特色,对舞蹈剧目编创人才进行系统培训,并对传统舞蹈如何创新发展做出进一步探索。项目面向全国文艺团体的舞蹈编创人才、内蒙古各基层乌兰牧骑编创人才和内蒙古各高校舞蹈编创专业相关教师进行招生,最终遴选出区内外共45名学员。

  (记者  柴思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以己之学,投身家乡建设
教学一时 师友一生
记者手记
退役老兵的红色创业之旅
她带领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
“90后”文化工作者干劲十足
●速览
摔跤队的姑娘们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