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集装箱

  ●日前,全区到嘎查村任职选调生培训示范班在呼和浩特市委党校举行。培训内容涵盖政治理论、政策解读、调研方法、基层实践等多个方面,旨在进一步帮助到嘎查村任职的选调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本领能力、加快成长历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自全区各盟市的50名选调生参加培训。

  (本报记者  宋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公安机关“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百日大练兵活动方案部署,近日,呼伦贝尔市阿荣旗公安局举办党史及法律知识竞赛。民警辅警通过做题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以赛促学、以学促建、学用结合。(本报记者  陈春艳)

  ●近日,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召开干部大会暨基层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听取和评议各苏木乡镇与旗直部门“亮晒比”工作成效,动员全旗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为抓手,提振精神、加压奋进,以“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干事创业态度,加快推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见习记者   杨柳)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序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委编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通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提升支部战斗力、坚持搞好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本报记者  潘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鄂尔多斯
   第07版:科技
   第0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乌兰河畔鱼水情
聚焦“五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
◎信息集装箱
党建带队建促高质量发展
让干部教育培训务实管用
聆听英雄事迹
学以致用焕发新状态 严管厚爱激发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