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数据综合治税系统全区并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巴彦淖尔举行

  9月1日上午,全区税务系统大数据综合治税系统全区并网上线启动暨经验交流会在巴彦淖尔市税务局召开。自治区税务局、巴彦淖尔市政府、呼伦贝尔市、赤峰市、阿拉善盟及巴彦淖尔市税务局相关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他盟市税务局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经验交流会上,巴彦淖尔市税务局领导详细介绍了巴彦淖尔市税务局推进全市综合治税平台建设历程和建设成果,并就巴彦淖尔综合治税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呼伦贝尔市、赤峰市及阿拉善盟税务局相关领导分别就推广全区综合治税平台全面上线应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业务骨干就综合治税平台功能及工作经验进行了汇报。

  自治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在会上讲话并指出,大数据综合治税平台的成功上线对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深化综合治税工作、推进税收融入地方治理等方面都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标志着自治区涉税数据应用正式进入加速运转阶段,也标志着全区税务系统推动自治区“数字政府”的建设更进一步、对“精诚共治”要求又落实了一分。

  大数据综合治税平台并网上线成功,既是自治区税务局和巴彦淖尔市委、政府对巴彦淖尔市税务局综合治税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落实《意见》,推进精诚共治工作的极大鞭策。会议的召开对新阶段推进全区税务系统大数据综合治税工作,持续构筑以大数据管理为核心引领、以风险管理为导向、以专业化团队为保障、以全程信息化为支撑的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格局,建立动态、客观、智能化的管理模式,推进全区综合治税平台涉税大数据共建共享共用,最大限度发挥涉税数据税收治理效能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疆文旅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大数据综合治税系统全区并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巴彦淖尔举行
抓获4名逃犯为“百日行动”增添战果
中国邮储银行内控合规部在赤峰市通辽市调研
郑州富田城·九鼎公馆二号院项目顺利完成交付
林草生金翠屏起 山川披绿满目新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