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邮储银行内控合规部在赤峰市通辽市调研

  近日,中国邮储银行内控合规部总经理赵红梅一行在邮储银行赤峰市分行、通辽市分行开展工作调研,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纪检书记杨洁一同调研。

  连日来,调研组先后到科左后旗玛拉沁大街支行和通辽市分行开展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邮储银行通辽市分行内控合规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风险经理履职情况,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

  调研座谈期间,赵红梅总经理肯定了通辽市分行内控合规工作,对分行克服人员紧张的实际困难、有效配备风险经理并取得一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她指出,各级分行要高度重视、有效落实风险经理派驻和履职工作,不断探索提升工作质效的新工作方式,充分发挥风险经理的积极作用。要进一步明确风险经理职责,充分利用风险数据和各类检查手段,强化风险经理与其他检查岗位之间的资源共享和职能互补,提升风险经理履职能力。当前,总行正在持续推进相关系统升级、积极探索新的作业模式,各级分支机构要加强信息沟通和问题反馈,总行将一并推进落实。

  杨洁向调研组介绍了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内控合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风险经理派驻情况,并对通辽市分行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她提出,通辽市分行要以本次调研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内控合规相关工作,切实落实好风险经理派驻要求,提升风险经理履职能力和工作质效,做好全行案件防控工作,为全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赤峰喀喇沁旗支行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支行内控管理工作情况,查看了风险经理系统使用情况,并就支行的内控合规和风险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指导,并到邮储银行赤峰市分行召开座谈会。调研组着重强调了科学技术手段及模型信息数据对风险经理有效履职的重要作用,要求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持续提升信息数据对风险防范的支撑能力和水平。

  (马东泽 孙雨梅 孟根嘎达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疆文旅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大数据综合治税系统全区并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巴彦淖尔举行
抓获4名逃犯为“百日行动”增添战果
中国邮储银行内控合规部在赤峰市通辽市调研
郑州富田城·九鼎公馆二号院项目顺利完成交付
林草生金翠屏起 山川披绿满目新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