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公安局

抓获4名逃犯为“百日行动”增添战果

  近日,太仆寺旗公安局多警种协作配合,迅速反应、果断处置,连续抓获4名在逃犯罪嫌疑人,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8月6日,三号地高速公安检查站民警在对一辆外地进京轿车人员进行安检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神色明显不自然,安检时躲躲闪闪,引起了民警注意。经民警仔细核查,该名女子为浙江省宁波市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民警迅速将该逃犯控制,并通知刑侦部门带回局内审讯,查明杨某某涉嫌诈骗于7月28日被浙江省宁波市公安局刑事拘留并网上追逃。

  8月9日,三号地高速检查站执勤民警信息核查中发现网上逃犯张某,将张某移交至刑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经查明,张某2022年在河南信阳涉嫌帮助信息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涉案资金达200万元,被河南信阳公安局网上追逃。同时,环食药侦大队近日接到山东省任城区公安分局协查,请求协助抓捕涉嫌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犯罪嫌疑人盛某某、赵某。接到协作请求后,通过缜密侦查,大量走访,锁定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并快速出击,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盛某某、赵某。经查,两名逃犯涉嫌非法猎捕、买卖国家二级野生重点保护动物百灵鸟。目前,两人已移交山东省济宁市警方。(贾丽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疆文旅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大数据综合治税系统全区并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巴彦淖尔举行
抓获4名逃犯为“百日行动”增添战果
中国邮储银行内控合规部在赤峰市通辽市调研
郑州富田城·九鼎公馆二号院项目顺利完成交付
林草生金翠屏起 山川披绿满目新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