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

  本报9月19日讯  (见习记者  李存霞)9月17日是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当天,自治区红十字会联合自治区文明办、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在呼和浩特市红十字博爱五彩园开展了“生命之约·大爱传递”2022年度呼和浩特地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宣传季暨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宣传活动,传递“爱在身边、救在身边”的公益理念,倡导关爱生命、热心助人的文明风尚。

  活动现场,举行了内蒙古红十字“三献”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为新任直属志愿服务队队长颁发了聘书,并为呼和浩特地区无偿献血者代表、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代表颁发了荣誉卡。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倡议书》,呼吁大家加入中华骨髓库,再造生命新奇迹。来自呼和浩特市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徐建华、张志虹通过网络直播与广大网友分享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的故事。

  造血干细胞捐献和遗体(角膜)、人体器官捐献是拯救生命的生命工程,是利国利民的爱心工程。近年来,自治区红十字会不断强化宣传动员,呼吁更多群众加入到这项爱心行动中来,捐献人数不断上升、覆盖区域不断扩大。截至9月17日,全区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138例,实现遗体(角膜)和人体器官捐献共371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一揽子用能政策为有效投资添动力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全力做好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工作
我区2022年法考报名人数创新高
自治区党委推进“五个大起底”行动专项巡视进驻情况一览表
“世界骨髓捐献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
当时只道是寻常
神东先行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届“神东生态论坛”举行
一座城一本书记录茶道辉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