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乌海市

  本报乌海9月21日电  (记者  郝飚)金秋9月,乌海大地一派丰收景象。9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海南区、海勃湾区,通过送科技下乡、助农带货直播、惠民演出等方式展现农区居民团结奋斗、勤劳致富、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

  9月19日一大早,来自乌海市农业发展中心的高级农艺师郭燕玲为村里的葡萄种植户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葡萄种植技巧,并耐心回答了大家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请问郭老师,如何控制巨峰葡萄藤的生长走势?”种植户陈卫红问道。“这里我们需要注意不要把藤条绑到铅丝的上面,而是要绑到下方,并且20厘米做一个小勾固定……”对此,郭燕玲一边用手做着示范,一边回答种植户的提问。

  一场讲解下来,种植户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专家手把手现场教学让我学到了很多,让我种植葡萄致富的信心更足了。”种植户高晶说。

  当天下午,一场由乌海市农牧局组织开展的“乡村书记直播带货赋能乡村振兴加速度”活动在海勃湾区千里山镇云飞现代农业产业园火热进行。来自该市各村的驻村干部、村支书带着本村特色农副产品宣传推介,提高了销售量。

  9月20日上午,在海南区赛汗乌素村黄河西行客栈,由乌海市乌兰牧骑带来的惠民演出吸引不少村民前来观看。一首首歌曲、一段段舞蹈表达出广大农区居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展现出农区稳定安宁、农区居民安居乐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乌海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北疆文旅
   第09版:呼伦贝尔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出彩
   第12版:收藏
杨伟东走访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星星”点灯为万家
自治区残联与内蒙古艺术学院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光伏骆驼
自治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东乌旗:“一核三化”引领牧民实现增收
《小二黑结婚》再现经典传唱
冬奥之城茶香缕缕
大型全媒体系列接力直播《命脉》第五期今日启动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乌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