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公安厅宣讲

  本报3月31日讯  (记者  陈春艳)3月31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公安厅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闫安,从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三个层面,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专题宣讲。宣讲内容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具有极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广大公安民警深受启发和教育。

  “通过今天的宣讲,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论是革命初期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还是现在的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都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共产党人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自治区公安厅新闻宣传处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闫志忠说,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教科书,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做“两个屏障”的忠诚卫士。

  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将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抓实学习教育各项措施,引导广大党员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效,坚决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新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宣讲以视频形式开至旗县级公安机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公安厅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兴安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锡林郭勒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高路公司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蒙能集团宣讲
赤峰市:规定动作做得实自选动作有特色
玉泉区: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