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宣讲

  本报3月31日讯  (记者  柴思源)3月30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168名党员代表聆听了此次宣讲。

  据了解,此次宣讲报告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工业大学闫安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必然要求;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等3个方面对党史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组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宣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贯彻好。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要立足百年新起点,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实践上的指导,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到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在日常工作中用好我区的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公安厅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兴安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锡林郭勒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高路公司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蒙能集团宣讲
赤峰市:规定动作做得实自选动作有特色
玉泉区: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