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高路公司宣讲

  本报3月31日讯  (记者  冯雪玉)3月29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到内蒙古高路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段凤龙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内蒙古高路公司干部职工约10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段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清晰、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作了重点讲解,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齐心协力建包钢”和“三千孤儿入内蒙”等历史佳话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整场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价值,帮助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对内蒙古高路公司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内蒙古高路公司干部职工表示,一定会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公安厅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兴安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锡林郭勒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高路公司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蒙能集团宣讲
赤峰市:规定动作做得实自选动作有特色
玉泉区: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