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锡林郭勒盟宣讲

  本报锡林郭勒3月31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3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锡林郭勒盟,深入到基层社区、行政部门、高校校园等地进行宣讲。

  3月30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茹分别走进锡林浩特市杭盖街道办事处和锡林郭勒职业学院,进行《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无穷奋进力量》主题宣讲。

  宣讲中,张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4个方面,结合红色革命历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聆听宣讲后,锡林浩特市查干街道查干淖尔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吴雪琴说,此次学习使我受益匪浅,身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将保持赤子之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姿态,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学生张天羽激动地说,通过讲座,我不仅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坚定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要时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思想道德修养上提高自己,从理论学习上加强自己,以满腔热血为党的事业奋斗。

  3月31日上午,宣讲团走进锡林郭勒盟农牧局进行宣讲,并与农牧系统的干部群众进行互动交流。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如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推动三农三牧工作?”锡林郭勒盟农牧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耿志波提问。

  “我们一定要坚持用大历史观来看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今天我们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们要教育全体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觉得这里面最重要的就是‘办实事’。所以,我们农牧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们一定要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当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要边学边用、边用边学,为‘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张茹老师精彩的回答博得满堂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公安厅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兴安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锡林郭勒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高路公司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蒙能集团宣讲
赤峰市:规定动作做得实自选动作有特色
玉泉区: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