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

  本报3月31日讯  (记者  刘志贤)3月31日上午,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进行宣讲。

  上午9点,在内蒙古财经大学综合楼2楼报告厅,学校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以及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等200多人齐聚一堂,认真聆听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宝云教授的宣讲。宣讲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2个小时的宣讲很快过去了,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昕旭说:“听完老师的宣讲,我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这段历史感触最深。从这段党史中,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维护人民的根本利益,把个人得失置之度外,不怕苦累、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这种精神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经常深入到老师和学生中去,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出实招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老师讲的老共产党员张富清的故事让我很感动,他在战争时期出生入死,立下赫赫战功,后来又响应号召主动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一干就是一辈子,他是我们青年人学习的榜样。”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张健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公安厅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兴安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锡林郭勒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高路公司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蒙能集团宣讲
赤峰市:规定动作做得实自选动作有特色
玉泉区: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