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兴安盟宣讲

  本报兴安3月31日电  (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3月29日,在乌兰浩特市和平街红云社区会议室里,几十名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齐聚一堂,认真聆听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赤峰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清华的精彩宣讲。3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兴安盟,深入基层社区、机关单位和企业,为党政机关领导和基层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在宣讲中,张清华以《百年历程 铸就辉煌》为主题,结合身边实例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深刻把握的重点,厘清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关键问题。

  “这次宣讲既解渴又深刻,聆听了今天的宣讲,让我越发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我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理论转化为应对挑战的能力、破解难题的方法。”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科员闫炜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党员,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实干的动力担当,以群众的“急难愁盼”为工作重点,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教授,您给讲讲如何更好地在企业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张教授,怎么才能把我们的信仰转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在兴安盟博源化学有限公司宣讲后,意犹未尽的党员们围绕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提出了一个个问题,张清华一一作了解答。“我们要以学习促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张清华动情地说:“党史学习只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才能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公安厅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兴安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锡林郭勒盟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内蒙古财经大学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内蒙古高路公司宣讲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蒙能集团宣讲
赤峰市:规定动作做得实自选动作有特色
玉泉区: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