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集装箱

  ●为破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近日,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开展“亮出新担当·晒出新突破·比出新贡献·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行动擂台赛。来自全旗“两新”领域的14位党支部书记登台晒成绩、找差距、谈打算,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创建“双强六好”非公企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本报记者  宋爽)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中山东路街道新华社区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创建“党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格局,集中开展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社区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濡以沫、亲如一家”的良好氛围。(本报记者  郝佳丽)

  ●为加快数字乡村建设进程,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搭建人才交流平台,近日,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数字乡村人才工作站揭牌成立。今后,该旗将加强与高等院校人才交流合作,加大本土人才培育力度,为数字乡村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雷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从一个人的微光到一群人闪光
传承红色精神
小变革撬动乡村善治
感悟初心使命
党建引领夯实 基层社会治理根基
警地联创联建取长补短
“红蜂驿站”,温暖城市“小蜜蜂”
“精准滴灌”让干部认真学用心悟
共创文明城市
◎信息集装箱